非谨闲娱

君は大丈夫かい?
忘れてる本当は何をしたい?
ねぇ、意味が無いと嫌?
この泡沫の上で

【重新扫了一下】


真嗣君生日快乐。

最开始没想搞的,结果还是脑了一个没头没脑的贞嗣薰学园架空,虽然内容和庆生毫无关系。有一点点不良的感觉,详细设定和剧情等段时间大概会po在子博上吧?

难得画一次明信片,虽然质量特别低,但是还是老规矩打算送出去(毕竟放我这儿肯定就丢啦,又有点舍不得

评论里抽一位小伙伴送这三张(可能还会细化修改一下,现在最后一张都没画完)我作为低质的歉意会补偿几张点图一起寄,看我手速。

要求只要是能吃嗣薰的就ok,因为是冷坑所以邮费我付XD

我抽完了!结果见评论区

评论(8)
热度(20)

© 非谨闲娱 | Powered by LOFTER